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时代青年,追梦就圆 ——记工商管理学院亚马逊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 305次    

时代青年,追梦就圆

——记工商管理学院亚马逊宣讲会

为了让学生了解亚马逊平台的运营技能,适应跨境电商岗位工作需求,也为能给同学们高质量就业提供一个保障。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6412:10在东校区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开展了以“时代青年”为主题的亚马逊宣讲会。由工商管理学院王丽萍老师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亚马逊全球开店华东区战略拓展高级经理黄歆怡、宁波曼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谢锡权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参与宣讲会。


图为:亚马逊企业宣讲会现场同学认真听讲


宣讲会开始,王丽萍老师首先有请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进行致辞。周亚老师上台讲道:与亚马逊国际知名大型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是对我校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周亚老师也祝愿我们学校和亚马逊的合作能够合作共赢。致辞完毕后,宣讲会进入主题,由亚马逊全球开店华东区战略拓展高级经理黄歆怡为我们分享“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黄歆怡讲道:全球各区域电商增速高,但渗透率低,跨境电商的发展空间广阔,加上中国出口电商生态加速完善,为行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所以在跨境电商这一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很大。进入亚马逊时代青年项目的同学,将在下学期享受亚马逊为同学们专业定制的课程。本次宣讲会还邀请到了宁波曼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谢锡权。谢锡权经理告诉我们,亚马逊这个平台需要的是一些复合型人才,我们要懂得精细化的运营,要主动的去懂市场、懂运营。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懂得了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都要具备过硬的能力。王丽萍老师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给在座各位未来的职业规划带来一个新的方向。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