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温馨宿舍,你我共创 ——记工商管理学院每月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 462次    

温馨宿舍,你我共创


——记工商管理学院每月大扫除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们的卫生意识,同时也为能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61318:00开展了以“我的寝室我的家”为主题的寝室内务整理检查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成员担任此次检查活动的负责人。

本次活动检查的内容包括:寝室内有无吊床吊椅、大功率电器,寝室是否干净无异味,桌面是否整洁有条理等。生活部成员进入寝室后认真检查寝室桌面与床面的整洁程度以及寝室卫生等。在检查后,大部分寝室总体都十分整洁干净,有的还在床上装了精美的床帘,让寝室充满温馨的感觉。但是也有个别寝室的卫生不符合要求,希望这些寝室能加强改善。打扫寝室卫生,不仅能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休息环境,环境在另一种程度上也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我的寝室我的家——工商管理学院每月大扫除”在无特殊情况下会在每月的第二周周四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宿舍的卫生清洁度,还加强了宿舍舍友及相邻宿舍舍友之间的友谊。定期进行大扫除检查,可以督促大家养成一个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同时也能展现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工商管理学院  生活部 文/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