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6      阅读: 512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的各项工作,鼓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61312:20在西校区党员之家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陈文鹤老师以及17级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大会。


图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毕业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本次大会分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周亚老师发表讲话,周亚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校的表现,其次也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不断增强党员的意识,不负祖国的期望,牢记作为党员的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叶陆艳老师与王清强老师向毕业生党员颁发党员小名片。大会第四项议程是毕业生党员做入党宣誓。在毕业生党员精神饱满的宣誓后,大会进入了最后一项议程,由王清强老师做大会总结。王清强老师总结了三点,第一,党组织关系的转接直接考验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党组织关系必须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第二,廉政和诚信是非常重要的,必须守住底线和原则,讲党性。第三,王清强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总书记《家规》这本书,希望毕业生党员读后能有所感悟。大会的最后,陈文鹤老师还提醒了同学们要保管好相关党员材料,尽快将档案落实。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给毕业生颁发党员小名片


图为:毕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也明确了党员身份,懂得了要实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师们也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后也能不忘初心,终生跟随党的领导。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