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后会可期,来日方长 ——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6      阅读: 299次    

后会可期,来日方长


——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为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61314:00于东校区李惠利大剧院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乔羽老师担任毕业典礼主持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各党政领导出席的毕业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等等。


图为:为毕业生播放回忆视频


毕业典礼开始前,由乔羽老师致辞,并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表演舞台剧《时光》。表演完毕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裘腰军老师和李飞鸿老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在邵坚钢老师宣读了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后,开始了一项重要议程:颁发毕业证书。由周亚老师、叶陆艳老师、王清强老师、沈文天老师、赵莺燕老师向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每位毕业生都是青春的奋斗者,都经历过刻苦的磨练。毕业生何群同学就是其中一位奋斗者,她矢志创新创业,注重全面发展。毕业典礼上,何群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并由张定华老师为她颁发聘书。紧接着由各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同时文晓庆老师为班主任代表讲了自己对毕业生的心里话。毕业典礼的最后,由齐小萍老师做最后的讲话,齐小萍老师希望毕业生恪守“勤、信、实”的校训,弘扬“和而不同”的校风,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人。


图为:毕业生与班主任、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会场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骨干为毕业生表演节目


至此,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时间如白驹过隙,2019届毕业生正式结束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即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方沃土。老师们希望毕业生们要继续勤学奋进、刻苦磨练,以技高一筹的本领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勇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