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立安全意识,度平安假期 ——记工商管理学院假期留宿寝室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 275次    

立安全意识,度平安假期


——记工商管理学院假期留宿寝室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加强对假期留宿学生的集中管理,提高留宿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意识。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62512:20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开展了假期留宿寝室安全教育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强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魏雷老师、陈文鹤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137位假期留宿学生参与安全教育大会。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假期留宿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开始,陈文鹤老师首先提醒留宿学生:一定要在628日当天去学校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住宿,否则将无法住宿。陈文鹤老师还强调留宿学生要严格遵守校园的规章制度,不能因放假而放松要求。期间,魏雷老师也说到,学校是本着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开展了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并且对留宿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能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二是晚上要准时回寝室,学校每天会对留宿同学做一个晚归考勤,同时每栋楼内会安排一个负责人,负责的同学每晚都会对留宿同学进行夜不归宿的检查并上报老师。住宿期间,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老师反馈,同学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都可以寻求老师的帮助或联系家长。大会最后,王清强老师最后提醒同学们一点,就是一定要遵守学校留宿的规章制度,保证自身安全。


图为:暑假留宿的同学们认真听讲暑假留宿安全事宜


通过此次假期留宿寝室安全教育大会,不仅提醒了留宿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也让留宿学生明白了不能懈怠学校的规章制度。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去一些危险的地方,细微的安全也要注意,在学校要照顾好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陈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