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强纪铸廉,严于修身 ——记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 439次    

强纪铸廉,严于修身

——记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为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01010:30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员干部参观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老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来到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依次观看了各个展厅,展厅展示的内容分别为通史寻廉、自净铭廉、固本铸廉、反腐锻廉等。通过各个展厅的展板、多媒体影像、情景展示、微电影、模拟造型等多种形式,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和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成果,贪腐鉴录中展示的案例和违纪违法者的视频忏悔,让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最后,党员干部们在入党宣誓词前驻足重温并合影留念。


图为:教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言


图为:学生党员们认真阅读纪念馆材料


通过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切实加强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张锟/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