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记工商管理学院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 495次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记工商管理学院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入党信念,使党校开课在新学期中顺利进行。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0101220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开展了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纪贝、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陈文鹤、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9级各班团支书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党校新生代表王天地上台发言。王天地讲到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在学习优秀的同时,领悟、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好学生。同时王天地还代表新一期党校学员做出保证:在思想上,坚决做到入党动机端正,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在学习上,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在行动上,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服从分院和学校的安排,以行动践行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在典礼第三项议程中,由陈文鹤老师为党校开班致辞。陈文鹤老师的讲话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党校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且提出了对新学员要坚持上党课,积极学习党精神的要求。


图为:全体起立歌唱国歌


图为:党课开班仪式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陈文鹤老师发表致辞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增强了入党的信念,同时也明确了在进行党课学习时的自我要求。老师们也衷心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勤奋探究,用心求知,并在其中不断提升自我。

工商管理学院  林恺/文 戴高乐、尹俊涵/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