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力学笃行,行必致远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小组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3      阅读: 488次    

力学笃行,行必致远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小组会

为了促进学生党员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的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01118:00在西校区党员之家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党小组会。17级各专业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党小组会。

本次党小组会分为两组进行学习,分别是电商物流小组和会计营销小组。加强党理论知识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需要,理论上的成熟是一个政党成熟的标志,也是一个党员干部成熟的标志。这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观看了《追梦者》《带你一起瞻仰红船》《1%见担当》三个视频,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责任。当今的祖国繁荣富强,可我们依旧不能忘记我们最初的使命,永远铭记历史交付的重任。为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学生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这三本书。


图为:电商物流党小组小组认真观看视频


图为:会计营销党小组观看视频学习党知识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学习党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白了只有不断地去学习,才能不断的进步。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要懂得担当,遇事而不避难。

工商管理学院  叶佳雯/文 王佳欢、张迦勒/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