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思想入党,一生一世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 491次    

思想入党,一生一世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能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更好地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提高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方面的思想觉悟。工商管理学院201911712:20在西校区跨境电商梦工厂开展了以“解决思想上入党问题”为主题的党课。由数字科技园区袁建萍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图为:数字科技园区袁建萍老师为同学们讲党课


思想入党,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条重要经验。袁建萍老师引用了毛泽东在延安整风期间指出的话,思想上没有入党的人,头脑里还装着许多剥削阶级的脏东西,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无产阶级思想,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党。因此袁建萍老师提出,党员意味着吃苦,意味着奉献!不仅思想上要入党,行为上也需要入党。袁建萍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四点要求,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遵守党的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在现实中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图为: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党课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与老师互动回答问题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只有具备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将来才能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才能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袁建萍老师也由衷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工商管理学院  徐佳敏/文 缪正国/摄影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