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心有目标,行有方向 ——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 284次    

心有目标,行有方向

——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谨记自己的初心,加深对成功的认知。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113日在思源主题馆开展了以“方向+毅力+初心=成功”为主题的学长讲堂。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丁嘉迪担任此次讲堂的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参与本次活动,30名学生参与听讲学习。


图为:丁嘉迪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 

讲堂一开始,丁嘉迪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去的一些经历,在分享的过程中,丁嘉迪讲到了方向对成功起决定性作用,把握正确的方向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同时丁嘉迪还提到了想要成为一个真正成功的人,毅力和初心也不可缺。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的克里斯,让我们知道只有方向而没有毅力的人,那就等于是空想。节目《超级演说家》中的新疆记者向我们表达了成功后仍不忘初心那才是真正的成功。最后,丁嘉迪利用展示自己制作的漫画总结了本次讲堂,漫画告诉我们只有具备了方向、毅力、初心这三个要素才能成为真正成功的人。至此,今天的学长学堂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图为:参与学长学党讲座的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图为:丁嘉迪帮助同学解答学业上的问题


通过此次讲堂,同学们清晰了自己以后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方向,丁嘉迪也由衷的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做到心有目标,行有方向。

工商管理学院  张奥成/文 张琳/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