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严以律己,实干担当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 528次    

严以律己,实干担当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能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更好贯彻落实党纪。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1141220在跨境电商梦工厂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各党员老师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开始,赵莺燕老师首先提到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变化。随后,赵莺燕老师讲解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重点,其中着重强调了对党员违纪行为的处分并罗列出多项违反纪律的案列,让全体党员能以此为鉴。同时,赵莺燕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们能认真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贯彻落实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老师讲授党课


图为:各党员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参与党课学习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了解到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赵莺燕老师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继续认真地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主要内容,真正做到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

工商管理学院  毛剑杰/文 张迦勒、徐佳敏/摄影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