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记工商管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4      阅读: 294次    

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记工商管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继承“一二·九”运动中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我院于2019112218:00在李惠利大剧院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文天、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莅临本次大赛,19级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图为:主持人宣布工商管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大合唱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在文艺部舞队精彩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各班依次上台进行演出,他们铿锵的旋律,整齐的队列,在歌声中体味着历史,在歌词的理解中品读和平的幸福。其中营销3192带来的一曲《强军战歌》以精神的面貌、整齐的歌声唱出了军人应有的气魄;营销3193的《红旗飘飘》道出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感恩和坚定的追求,展示了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时代精神。最后,经过评委认真的评审,营销3192、营销3193荣获比赛的一等奖,其他各班级也发挥优异。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坚定理想信念与矢志发奋图强的爱国情。


图为:各班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热情演唱


图为:评委点评各班级演唱的节目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学成员大合照


这场“一二·九”大合唱的所有参赛班级豪情满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活力,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他们用整齐的歌声告诉大家: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最佳的状态成为祖国的接班人,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工商管理学院 戴高乐/文 杜雅虹、张琨/摄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