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聆长之言,思己之路 ——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 259次    

聆长之言,思己之路

——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大学中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127日在思源主题馆开展了以“有效学习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学长讲堂。由化学工程学院宣传部部长毛秀秀担任此次讲堂的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参与讲堂,30名学生参与听讲学习。

讲堂一开始,毛秀秀首先向大家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大学以来的经历。在分享过程中,毛秀秀引出大学学习分为课堂、课外和考证三个部分,讲解大学期间课上要认真做笔记,不懂就问,课外要以赛代学,多参加比赛,积极参加部门社团,多认识优秀的人,多考证。接下来,毛秀秀又向我们讲述大学期间在生活方面我们需要注意保证良好作息,保证运动量,和室友相处融洽,培养爱好,学习一技之长,课余时间合理兼职,学会独处,多和家人联系。最后,毛秀秀从个人层面讲述大学期间要自尊自信自爱,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培养独立且批判思考的能力 ,沟通与交流的能力,收集信息的能力,保持良好个人形象,乐于助人,努力学习提升自己。至此,今天的学长学堂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图为:化工学院宣传部部长毛秀秀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图为:参加思源学长学堂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学习


通过此次讲堂,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学习经验和方法,毛秀秀也由衷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站上更高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聆长之言,思己之路。

工商管理学院  权家帅/文 张奥成/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