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人格教育,受益终身 ——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主题教育学堂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 288次    

人格教育,受益终身

——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主题教育学堂活动

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性教育,树立正确的性健康观念。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1281230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开展了以“赋权型性教育是怎样炼成的”为主题的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程学老师担任此次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纪贝老师、心理辅导员刘敏老师及两百余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此次赋权型性教育讲座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产生背景、理论基础、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讲座开始,程学老师用《少年的你》里“从来没有一节课教过我们如何变成大人”一句话引出主题。当今社会,出于种种原因,家长们总是不能主动告知孩子关于性的知识,可是这却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堂课。程学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赋权型性教育,指出家长要做到的是保护和给予而不是禁欲。性和爱的教育不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教育,而是终生教育。由于性问题的个别性与隐私性,家庭教育将在性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最后,程老师送给我们一句话,“你们去面对更大更广阔的世界,我去教你们怎么保护自己。”


图为:国家心理二级咨询师程学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知识


图为:认真倾听的观众们


通过这次听过讲座,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性教育的重要性,良好的性教育可以使我们受益终身。程学老师也由衷的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到性教育的重要性,能够保护好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  叶佳雯/文 林恺/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