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怀抱梦想,追逐未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272次    

怀抱梦想,追逐未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明确方向和目标,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2418:20在思源主题馆开展了以“最初的梦想”为主题的学长学堂。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郑舟担任此次讲堂的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参与讲堂,30名学生参与听讲学习。

讲堂一开始,郑舟先向大家做自我介绍,讲述了他选择宁职院的原因,并引出最初的梦想的话题,郑舟向我们讲述,他大学期间为了梦想熬夜做设计,做设计时电脑崩盘导致数据丢失,为此整整两天半不眠不休重做设计。为了得到老师的“奖”章,每天研究国内外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最终设计出许多优秀作品。接着,郑舟讲述了在全外语授课的课堂上如何克服懒惰和懈怠以饱满的激情去解决困难的经历。随后,郑舟讲到了他的座右铭:做事情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好。郑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最后,郑舟提到精益求精的话题 ,他讲述大学学习中是信念支撑着他去坚持做每一件事,他的追求是学习优秀作品的理念。至此,今天的学长学堂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图为:演讲人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郑舟为同学们讲课


图为:听众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讲堂,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有了初步的规划,郑舟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每件事都做好,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抱梦想,追逐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  权家帅/文 田甜/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