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坚定信仰,持之以恒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 503次    

坚定信仰,持之以恒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251220在跨境电商梦工厂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敏老师担任此次主讲人,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

党课开始,刘敏老师问了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是为了什么。引起同学们的思考。随后,刘敏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好处。显然,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中国的革命前途焕然一新,实现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落到了中国共产党身上。当今,共产党员身上仍然承载着历史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先辈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任务,我们也应当完成自己的使命。刘敏老师还提出中国共产党应当有着坚定的信仰,有着“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而人民至上是共产党人信仰的内生生命力。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敏老师分享个人经历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听课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清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明白了作为党员需要具备哪些品质。刘敏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努力。

工商管理学院  叶佳雯/文 缪正国/摄 陈文鹤/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