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明确决心,向党靠拢 ——记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 531次    

明确决心,向党靠拢

——记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9121112:20,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党员之家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纪贝、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陈文鹤、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刘敏及我院26201812月批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答辩。

会议伊始,陈文鹤老师提到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同时强调了本次答辩大会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既要考量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也要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答辩分为个人自述和评审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地展现了自己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感悟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与奖项,表达了对入党的认识以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迫切心情,并表示今后将不断从思想上丰富提高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答辩评审也分别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且会在会后讨论列出成为发展对象的名单。至此,今天的发展对象答辩大会顺利结束。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对象答辩大会现场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陈文鹤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中肯意见


通过此次答辩大会,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并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陈文鹤老师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并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周涵、王佳欢/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