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精神不断,激励前进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阅读: 471次    

精神不断,激励前进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加强他们的理论修养。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21912:20在跨境电商梦工厂开展了以“把对毛主席的热爱敬仰,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主任马翔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马翔老师围绕着毛主席思想的宗旨“为人民服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时刻“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谋福利”的历史进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并发扬毛主席的高尚情怀。随后,马翔老师通过华为事件,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发扬毛主席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发扬独立自主、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真正的共产党员,真正能够实事求是的人们,都会对毛主席无限的热爱,与否定抹黑毛主席的言行作坚决斗争。最后马翔老师通过“五个重要的历史功绩”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的看待毛主席。


图为:物流管理主任马翔老师介绍课件提纲


图为:物流管理主任马翔老师进行授课


图为:积极分子们在认真听课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毛主席身上难得可贵的精神,深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肩上承担的责任。马翔老师相信只要精神不断,就会一直激励我们前进。

工商管理学院  钟金庭/张琨/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