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继承发展,砥砺奋进 ——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 258次    

继承发展,砥砺奋进

——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为了对我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反思,以便来年更好的开展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2191220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各部门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团委书记纪贝、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陈文鹤、林瑾瑾、魏书华、刘敏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骨干及部分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共13个部门依次上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首先对各自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一个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作总体进行顺利,都很好的完成了自身的工作。但工作中也有待改善的地方,比如部门内配合不够,与其他部门对接效率不足,新干事对工作尚不熟悉等。各部门也针对各自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规划了部门来年的工作计划。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纪贝老师对各个部门提出了几项期望:办活动要有宣传意识;部门要有自己的特色;部门干事不要落下学习,要先学习再工作。至此,今天的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年终工作总结汇报现场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各部门上台进行工作总结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纪贝老师总结讲话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能相互支持与帮助,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会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在来年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工商管理学院  张奥成/文 戴高乐/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