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同舟共济,继往开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 263次    

同舟共济,继往开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

为了让学院各部门相互学习,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工商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122012:10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开展了工作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各部门骨干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由工商管理学院各部门骨干分别对各自部门进行简单工作内容介绍,总结各自部门的优势以及还存在的问题并介绍部门对未来工作规划。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各部门骨干就细节问题与工商管理学院各部门骨干开展热烈探讨,以便于各部门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在交流会的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丁嘉迪指出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各部门还需加强之处,并提出整改建议。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各部门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交流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各部门间进行工作探讨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团学各部门间的联系,从而吸取相应部门的工作经验以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更好的开展各部门工作内容,并完善各部门工作制度,为学生提供更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

工商管理学院  胡心怡/文 叶佳雯/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