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党存心中,继续前行 ——记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 476次    

党存心中,继续前行

——记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党员之家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陈文鹤、入党联系老师、支委会老师及11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接着由各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汇报。会上,发展对象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感悟,更有自身目前取得的成绩与奖项,他们表达了对入党的认识以及身为一个预备党员的高要求,他们表示今后仍将不断从思想上丰富提高自己,并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各介绍人也都详细的介绍了各发展对象在日常生活中的积极、突出表现,同样指出了各发展对象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也表明了自身对其能否入党的态度。之后,党支部大会成员进行了投票,最终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此次大会。最后,王青柳老师强调预备党员们要加强自身的思想觉悟,明确为他人服务的原则,并要求预备党员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不能放松自身的学习,要学好理论的知识,更好的认识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能不忘初心,一起砥砺前行!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准备开始


图为:参与党员发展大会全体成员唱国歌


图为:发展对象进行转预备党员答辩


通过此次会议,预备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对入党的决心,并会不断努力继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老师们也对预备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我。

工商管理学院  毛剑杰/文 张琳/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