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珍惜当下,感恩祖国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 467次    

珍惜当下,感恩祖国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国家、党的历史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加强他们的思想觉悟。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22512:30在跨境电商梦工厂开展了以“珍惜当下,感恩祖国”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魏书华老师就以世界上最近的热点展开,通过伊拉克、印度等国发生的恐怖事情突出了我国国内环境的安全。接着,又通过我国近代发展的困难,告知了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更好的加强自身觉悟,向无数无名的伟大英雄先辈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这使得中国遭受了资本主义国家许多的偏见与针对。而中国正是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发展起来的。现在的中国是一头即将苏醒的雄狮,将向世界展示自身的实力。魏书华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多了解中国的近代史,铭记国耻,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讲述为什么要感恩祖国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魏书华老师讲述国外难民的生活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提问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的近代史以及现在美好生活到来的不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能珍惜当下,感恩伟大的祖国。魏书华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牢记五个认同,更好的热爱祖国,为祖国将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毛剑杰/文 钟金庭/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