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走进宁波市最美“90”后 ——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主题教育学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 260次    

走进宁波市最美“90”后

——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主题教育学堂

为了使同学们获得更多的经验与知识,可以更好在大学时期和未来社会中寻找成长的道路。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2261500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开展了“四行四强”主题教育学堂之第134期“宁职有约”访谈活动。由陈文静主持本次访谈,邀请到宁职院2017届毕业生吕晓曙参加本次访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林瑾瑾及2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访谈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吕晓曙的成长经历和近年通过努力获得的文学成就。随后,主持人向吕晓曙进行访谈。访谈中,吕晓曙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吕晓曙还积极地为大家提出结合自己成长经历的建议,比如怎么样权衡读书的时间和类型,怎么样树立自强的良好品质,怎么样选择自己的第一份职业等,这些回答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到母校时,吕晓曙特别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育,让他可以在大学获得追求理想的起步。听从本心,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最后,吕晓曙向同学们送出了经典书籍以作纪念。


图为:“宁职有约”访谈受访人电子商务专业2017届毕业生吕晓曙回答提问


图为:“宁职有约”认真听讲的观众


通过这次访谈活动,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经验与知识,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念,并且在走上社会的时候选择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吕晓曙也衷心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安排自己读书来不断沉淀自己,坚持自己的本心,在属于自己的领域获得更大的成就。

工商管理学院  林恺/文 权家帅/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