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帮扶学习,逐梦成长 ——记工商管理学院新疆籍学生学习帮扶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9      阅读: 306次    

帮扶学习,逐梦成长

——记工商管理学院新疆籍学生学习帮扶活动

为了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为他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巩固更多的课堂知识,力争使学习困难学生有进步,优秀学生有提高。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22818:00在西校区E201教室开展“新疆籍学生学习帮扶活动”。由会计3192班高杰同学担任此次课程主讲人,六名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参加听课。

授课开始,主讲人为同学们重新梳理相关课程知识,唤起同学对课堂上老师所讲知识的记忆。随后通过案件举例为同学们讲述重要知识点,并且邀请同学们上讲台书写一系列的课题练习,主讲人通过他们所写的题目逐步分析并纠正他们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同学们将所指出的问题认真的记录在笔记本上,在课程的最后,主讲人为同学们归纳了本次课程的知识点,留下课后作业巩固此次课程的内容。至此,本次课程成功结束。


图为:同学们上讲台书写一系列的课题练习


图为:主讲人逐步分析并纠正同学们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错误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对学困生的学习帮扶,不仅提高了各位同学的学习能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合作意识,而且突出了本学院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大力帮扶,展现了我院独特的教学理念。

工商管理学院  钟金庭/文 张迦勒/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