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让你我一起照亮这些天上的星 ——会计3194班级特色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 346次    

让你我一起照亮这些天上的星

——会计3194班级特色项目

202012日,会计3194班的同学们在霞浦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自闭症孩子帮扶活动,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教孩子们做手工,玩橡皮泥,让他们能够自己动手,接触世界。以章雨欣为组长的,由张雨婷,许泓渊,等人组成的小组先是教孩子们折纸飞机,千纸鹤,爱心,收纳盒等等的手工艺品,在着过程中虽然他们有时候不会听你讲话,但是他们很乖,也许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很久了,对于同学们讲述的话语不会听从,但是他们不争不抢,不打不闹,不受外界的任何干扰。本次活动的成员从负责人的口中得知孩子的年龄比我们都大很多,但是他们的智力留在当初充满童真的年龄段,虽然他们动作有点笨手笨脚,但是努力的他们在同学们的眼里很是可爱,在那里帮助他们的大都是自己父母或者社区的好心人,想着自己的孩子不能正常的上学,生活也不能自理,以后都要他们才能生活,父母总归是有点心酸的和力不从心,还要花费自己大部分的时间照顾孩子,同学们觉得在那里的时间过得很快,与他们相处很融洽,要走的时候,没想到时间飞逝,还没来得及走近他们的心中,就要离开,想想还是有点遗憾的。


图为:会计3194班同学教孩子们做手工


图为:会计3194班同学与孩子合影留念


本次的收获是虽然那些孩子不懂很多,他们父母也在努力帮助他们,社会也在帮助他们,我们更应该保持平常心来帮助他们,做到不歧视,不厌恶,不反感的对待他们,希望本次的活动可以给予他们心灵上的呵护,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工商管理学院  会计3194班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