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预备转正,砥砺前行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 462次    

预备转正,砥砺前行

——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61250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党员之家召开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陈文鹤主持,各入党介绍老师和支委会老师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2名,实到党员34名,应到有表决权党员6名,实际到有表决权党员6名。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开始,9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这一年来的考察进行了一个全面汇报,从日常的学习生活上和入党的思想觉悟上都做出了详细的汇报。汇报过程中,各对应的入党介绍老师介绍了各预备党员的情况,对他们的优秀成绩和工作能力表示认同,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各自待改善的地方。随后,支部大会各成员进行了转正投票表决,全体一致通过了9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最后,周亚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周亚老师希望各党员能在立足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思想觉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预备党员进行考察汇报


图为: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分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老师为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身为一位党员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希望9名新党员能以他们良好的风貌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 毛剑杰/文 钟金庭 田甜/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