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敢承担,勇担当--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阅读: 450次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党性的重要,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03月20日19:00在线上直播课堂开展了以“新冠风暴里的党员党性认识”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共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于学习。

课程开始,王青柳老师结合新冠热点来反映当下社会形形色色的千姿百态。老师引用了“我是党员,我先上”这一句话,阐述了在疫情当下身为党员的荣耀,中国共产党的承担与压不垮的精神无不体现出党性光辉的闪耀。随后老师又通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的故事,让我们时刻铭记那些为国家付出为国家奋斗的人民英雄们。接下来王青柳老师通过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解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党性的锻炼和修养具有着鲜明的时代特征,不断的增强党性修养,就是促进思想的进一步升华,思想的升华是一个逐渐的过程,因此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加强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不断地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身为党员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王青柳老师也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做起,加强党性的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不断向党靠拢,向党看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