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 445次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轨迹,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03月26日19:00在线上直播课堂开展了以“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主任石建平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共有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课程开始,石建平老师用一张漫画引出了近代中国的历史背景,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节特殊的党史课。课程中,石建平老师讲述了在历史中,那些不断追求救国存亡、振兴中华的前辈们的历史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从辛亥革命到五四运动,从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再到最终成为社会主义中国执政党。学习党史,认识党史,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在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在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以来的艰苦卓绝和斗争成功的丰硕成果,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也是有着极大的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重温党的历史,激发自己的爱国热情。石建平老师也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以此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不断为中国更强大的明天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