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爱岗敬业,勇挑重担——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 553次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当前疫情中的逆行者,让他们懂得担当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素质。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4月2日12:20在线上直播课程中开展了以“战疫情、勇担当——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专业班主任马翔担任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

马翔老师从“如何理解共产党的担当”、“奉献责任担当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和“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三方面进行讲述。首先,马翔同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了武汉疫情期间那些不畏困难,勇闯战场的一位位逆行者,在他们身上反映出的正是一种中国共产党人所具有的无畏、崇高的精神,这教导我们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争做一名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员。疫情期间,许许多多共产党人纷纷请战一线,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这无疑是一个个普通党员最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小到事业、家庭,大到社会、国家,历代共产党人正是以实际行动激励着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起责任,真正做到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责任、使命、担当、向前”四词牢牢地印刻在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心中,明白了优秀党员如何履行责任与担当,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讲奉献有作为。马翔老师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期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敢于担当的时代使命,加强责任意识,鼓足担当的勇气,为取得最后的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而不懈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 戴高乐/文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