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今日头条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今日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今日头条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扩招班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 960次    

41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A312会议室召开了扩招生班学生线上交流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莺燕、副书记王青柳、电商专业主任韩剑鸣、物流专业主任马翔、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扩招学生参加。

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开学以来扩招班学生在线学习情况,重点关注在线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以及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情况。王青柳老师首先对本次座谈会召开的初衷、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通过座谈会,我们了解到当前学生的在线学习过程开展顺利,对老师们的教学方法适应良好,主要的疑虑或者问题集中于本学期个人公选课学分不足、第二课堂积分不足、竞赛安排时间、后续的实习时间和岗位推荐、开学后的管理措施等方面。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分院相关的负责老师对进行了逐一解答。

赵莺燕院长就学生在线学习期间的个人发展规划进行了简单说明,强调学生要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现阶段以完成课程学习任务为主,后续的实习等内容专业会有相应的管理措施及时通知,不用过多担心,同时应该积极参加分院和学校的各类线上活动,“赚”足积分,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最后,班主任陈文鹤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学习情况通报和安全教育,再次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要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注重自身安全防护,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线上活动和竞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一直关注扩招班学生的学习情况,每个学期保证两次的座谈会以跟进学生的学习管理,为社招班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积累经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