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强技能强素质,寝室依然最美——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之寝室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 255次    

为了有效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品牌建设,强化学生“强技能、强素质”教育,促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情感交融,工商管理学院近期面向广大同学举办“我的寝室依然最美”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疫情期间,同学们虽然不住在学校,并且大部分同学都在各自家中配合国家关于安全防疫的部署,但通过此活动可以引领同学们主动沟通,尤其是室友之间加深友谊。评选活动的初衷是鼓励同学们除了直接接触以外,开动脑筋用多种远程的方式来互相交流并制作作品。根据要求,作品以MP4格式或JPG格式呈现,并能展现各个室友在各自家中积极阳光的状态,如在家健身、小手工、学技艺,或室友之间完成健康的在线交流、网络游戏,等等,在家中增强同学们的手工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朝气与活力。

活动通知发出不久,就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27个寝室如期提交了细心制作的精美作品;同时,工商学院的老师们也热情报名争做评委,评选场面一度异常火热。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评选,有9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的好评及分院的褒奖。

营销3193班,西11306寝室的作品《快乐学习,劳逸结合》获得特等奖,在作品中,同学们的学习、锻炼、才艺等,个个展现得淋漓尽致,四位小伙伴真正做到了在家也能“快乐学习,劳逸结合”;国贸3181班,东13101寝室的作品《101才艺秀》获得一等奖,室友们展示吉他、烹饪、运动等,每样才艺都很秀。

通过“我的寝室依然最美”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能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得到适当的心智提升、情操陶冶和身体锻炼,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不仅让自己身心健康,也为“四行四强”分院品牌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