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中国之制,著显优势——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 470次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制度的优势,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4241230在线上直播课堂开展了以“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的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罗志强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从我国疫情防控成果出发,罗志强老师先从“灾难面前我们是如何组织动员的”、“疫情防控展现国企的责任和效率”和“疫情防控之下我们的行政效率”三个方面向我们讲述了疫情当前,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种种事例,以及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做法的不同之处及其带来的显著成果。紧接着,罗志强老师引出了“奉献和责任担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精神内核”,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两条理论成果,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在此次疫情面前的担当和社会制度的优势。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应对新冠肺炎,我们党的行动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为“人民服务”,什么叫“生命至上”,什么叫“对生命敬畏”,什么叫“对人民负责”。罗志强老师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坚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并为此付诸行动与努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