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业预警,慎重其事——记工商管理学院学业预警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 292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学工部、学院做好学业预警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5月1312:30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2018、2019级学业预警学生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和辅导员刘敏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40余名学生参与会议。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老师强调学分重要性


会上,刘敏老师对学院学业预警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向同学们分析整体情况,并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交流。一是传达教务处关于学业预警的相关文件规定,并做出详细解读。二是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深刻反思总结前阶段的大学学习生活,对接下来的学习做好规划,提升信心,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三是希望同学们主动寻求帮助,多与家长、老师沟通交流。当然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安排优秀的学生或专业老师提供课业辅导。会中,王青柳老师也强调到,不要把一两个学分不当一回事,如果失去的学分积少成多,甚至会导致学生不能顺利毕业。王青柳老师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重视学业预警,在保持这学期课程学分不丢失的前提下,补回之前不及格的课程与学分。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认真听讲学业预警细则


通过此次会议,受到学业预警的同学们重视了学分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学习生活有了科学合理的规划。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能改变学业落后的现状,为按期毕业、顺利就业升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余家浩/文 张迦勒/摄 刘敏/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