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开学防疫,相守相伴——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在线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阅读: 259次    

如果不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应早早地在宁职校园相遇,而今你们平安归来,在这花香四溢、绿意盎然的时节,我们不再隔着一方电子屏幕,我们相守相伴,在宁职汲取知识,练就本领。

五月好春光,正是读书时。5月8日晚19时,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准时出现在分院会议室直播间,为全体工商学子上开学防疫第一课—《珍惜生命、勇担责任、严以律己》,就开学后疫情防控要求和同学们关心问题作解读。

“2020年伊始的新冠肺炎,4643名同胞失去了生命,世界其他国家累计266447人去世,而疫情尚未完全控制,死亡率还在节节攀升。在缅怀逝者的同时,身处校园的我们更应提高对新冠肺炎的警惕,要坚持防疫防控意识不松懈,要恪守疫情期间学校防控管理规定并牢记于心,做到对自己对他人负责。校园内和课堂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寝室内不得随意串寝、寝室多通风和保持内务整洁,在用餐等方面相互间保持间隔距离,每天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自觉测量并如实上报体温数据,本人或班级同学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相关症状及时上报班主任和宿管员,并做好自身防护。”党总支书记周亚说。上课期间要严格按照分院要求,在A座教学楼和E座教学楼按照指示标语有序上下楼梯,上下楼时不聚集、不过多停留。前期线上学习有困难同学要及时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他们将为同学们释疑答惑。

在分院“四行四强”品牌项目引领下,党总支书记周亚以2020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勉励工商学子,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工商学子更需早早夯实专业基础,锤炼技能,践行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 罗志强/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