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永葆初心,不负韶华——记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 557次    

为了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党员的关系转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20年5月15日晚8点,工商管理学院在线上直播课堂开展了以毕业生党员注意事项为主题的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主讲,共50余名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随后,魏书华老师围绕“党员关系转接”、“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预备党员注意事项”、“毕业生党员需要领取的材料”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们详细讲解了毕业后应注意的相关事项。紧接着,魏书华老师对于一些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使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最后,魏书华老师提醒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们:步入社会后,要怀着一颗感恩、谦虚的心,与他人良好沟通,有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并希望大家能够前程似锦,更好地为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指导,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愿大家都可以“永葆初心,不负韶华”,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工商管理学院 翁可欣/文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