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干一行、爱一行”——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 300次    

疫情之下,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为了让同学能够更高效、更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514日晚6点在线上直播平台开展了德邦物流公司宣讲会。由德邦物流公司宁波大区办公室主任仇东浩担任主讲人,德邦物流公司HR冯贤琼、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林瑾瑾以及近130名物流专业学生参与宣讲会。

图为:德邦物流公司的培训体系讲述


首先,仇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德邦物流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涉及的业务,以便同学门更深入地了解该公司的各方面现状。仇总讲到,德邦快递作为一家综合物流供应商,业务持续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为了适应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该公司加大科技投入,致力于成为一家拥有“天眼系统”、“AR技术”物流公司。针对于同学们自身的职业发展问题,仇总表示,公司内校招生逐渐成为德邦中高层干部的中坚力量,公司内的德邦大学培训体系让同学们能快速融入公司,在德邦成长成才。此外还分享了公司的成长渠道、员工激励计划和福利,也让同学们全面的进行了解。紧接着,人事经理冯贤琼针对招聘流程、简历投递渠道以及各项甄选环节进行了解惑与答疑。

图为:德邦物流公司的营业额发展历程


  会后,有近80几位同学向德邦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咨询。通过此次线上宣讲会,同学们对德邦物流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需求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图为:德邦物流公司宁波大区办公室主任仇东浩讲述物流运输科技


在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品牌引领下,“干一行、爱一行”是社会、学校、企业寄予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一定可以找到并且争取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并且能在岗位上拼搏上进,发挥出属于自己的新生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应宛静/文  林瑾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