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茫茫人海,你最出彩——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 264次    

为了让工商管理学院大二同学们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21日13:00在线上直播开展了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由盛威国际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王梦萍经理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林瑾瑾及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王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盛威企业,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安防领域的行业领航者之一。宁波盛威卓越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是盛威国际集团旗下一家实业型科技公司。旗下现有SAFEWELL等16个国际知名安防品牌,在欧洲、美洲、亚洲、中东等地设立多家海外分支机构和制造基地,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或业内巨头建立业务战略合作关系。王经理还向大家介绍了盛威国际集团的员工福利,精英公寓、高管别墅、免费工作餐、健身俱乐部、带薪年假等。之后,王经理又从招聘人员岗位、企业文化、盛威活动、盛威商学院、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多项方面与同学们进行详细分享。在宣讲会的答疑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盛威住宿、转正要求、工资情况等问题,王经理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盛威国际集团也非常欢迎同学们后续投递简历。

在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品牌引领下,强技能”是对学生“四强”之一,而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具体了解了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也切实清楚了目前专业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工商管理学院  钟金庭/文 林瑾瑾/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