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机遇在手,唯你独有——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阅读: 268次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为大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22日13:15在线上直播开展了浙江新世洋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由浙江新世洋集团的胡鹏飞总经理作为主讲人,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图为:新世洋集团总经理胡鹏飞进行集团介绍


宣讲会开始,胡总就“大学生梦想”引入有关就职的话题,先对新世洋集团进行介绍,浙江新世洋集团作为综合港口物流运营商,主要从事进出口货物的物流配送,仓储服务,同时提供进出口货物综合物流方案设计及代理货物和报关等增值服务。在公司服务内容方面,包括出入库管理,库内管理以及多种增值服务在内的各种服务内容。胡总还提到公司资质及客户,集团下设有三家三A级物流企业,而明年的目标就是获得第四家三A级物流企业。胡总讲到:新世洋集团会通过对实习生的培训,在实习期结束后留下优才并分配最终岗位。对于公司福利,除去基本薪资,还有缴纳社保,包吃包住以及其他补贴等福利,并且每年都会有各种文体活动和公司旅行。随后,为了让同学们对新世洋集团有进一步的了解,胡总就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公司食宿开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人力资源主管张婷婷为我们直播展示了公司的实景和办公环境。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为:新世洋集团总经理胡鹏飞讲述员工福利工作环境等


在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品牌引领下,新世洋集团通过本次宣讲会表达了对即将实习学生的殷切希望,同学们也深入了解了浙江新世洋集团和物流行业的有关信息,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工商管理学院  林恺/文 林瑾瑾/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