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中国梦·教育梦·睿易梦——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 254次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就业方向,加深行业认识,2020年5月28日晚6点,工商管理学院在线上直播课堂召开了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其企业负责人张磊老师进行宣讲,共100余名大二营销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图为:企业负责人张磊老师为我们介绍公司情况


首先,企业负责人张磊老师分别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办公环境与同学们做了简要的分享。随后,张磊老师就“为什么选择宁波睿易公司”这个问题,从行业、公司、发展平台三个角度进行具体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未来的就业方向。最后,张磊老师对于所需人才对象、应聘流程进行了描述及介绍,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了认真答疑,提高同学们兴趣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图为: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们展示办公环境


在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品牌引领下,次宣讲会对即将实习的大二学生们在企业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及自身未来的就业方向上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与此同时,张磊老师表示期待宁职学子们的加入,有机会一起共创教育信息化的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 翁可欣/文 林瑾瑾/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