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严以律己,坚守党心——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 555次    

20206月4日122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直播平台开展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担任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各入党联系老师、支委会成员、32名发展对象参与大会。

会议开始,各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进行汇报,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进步也做了详细汇报,在任何时候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汇报完毕后,各位入党联系老师对发展对象们的见解做出补充,并向发展对象们表达出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奋斗。随后,由支部大会成员进行投票。在场的支部大会成员根据发展对象的汇报以及入党介绍人的肯定,通过投票统计,最终同意王天地等32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魏书华老师带领预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增强了党的凝聚力,也让32名预备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入党的决心。老师们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上、工作上能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不断完善自我。


工商管理学院 戴高乐/文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