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分隔异地,心系一寝——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寝室作品优秀传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 287次    

为了在疫情期间增进室友的友谊,让“距离”产生“美”,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3月23日向全院学生征集“我的寝室依然最美”作品。西11#306、东16#101等众多寝室纷纷投递作品参加活动。

图为:获奖寝室负责人合影


此次活动受到很多寝室的响应,其中西11#306寝室的同学们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的居家日常,刻橡皮章、居家运动、弹带有个人特色的“风趣吉他”等,确乎是一派“高手在人间”之景象。东16#101寝室的同学们一开始便十分默契,六名成员心里早已有了一个主题,那就是“做自己”,拍摄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弹吉他、做包子、居家运动等无不展现着她们在疫情影响下却仍然充实生活的样子。在采访各寝室领奖的时候,同学们讲道,他们没想到自己能获奖,只是享受制作作品的这个过程,促进了寝室各成员的友谊。

图为:优秀作品的寝室负责人接受采访


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更为珍惜这次以寝室为单位的活动。历时10天的制作,同学们积极地展现着自己的特长与兴趣,让疫情期间压抑、紧张的气氛也得到了极大的缓解,让轻松、欢乐的暖流涌进了同学们的心间。即使室友们相互之间不能如往常那般亲近,但她们能在各自的家中过着充实、快乐的生活,比一切都重要。忽然之间,最美的寝室已不再只局限于校园里,无论身处何地,我们依旧能够相互分享快乐与喜悦,仍能进行默契的协作,那便是“最美的寝室”,也是“最美的距离”。


工商管理学院  应宛静/文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