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国贸专业举行毕业实习“云分享”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 288次    

202064日在联盟报告厅一举行了2020届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毕业实习在线分享会,分享会由国贸专业教师、企业行业专家和国贸大二的学生一起参与。

图为:张淑源经理讲话


此次参加毕业实习分享的大三学生有从事外贸业务、外贸单证、跨境电商、货代操作等工作,这一年里他们收获了很多汗水和成绩。分享会上,22位大三毕业生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其实习做了汇报,其中包括国华企业奖学金的获得者崔皓煜、张李涛、周美蓉等人。他们在实习工作中勤奋踏实,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汇报过程中,国贸专业教师和企业专家也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为:张淑源经理与邱璐轶主任为学生颁奖


宁波国华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特别为顶岗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设立了企业奖学金,以此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坚持勤奋守信、踏实肯干的工作理念。分享会结束后,国华公司张淑源经理为国贸3171的周美蓉等在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10位同学颁发的“勤信实”顶岗实习奖学金,并鼓励同学们在要本着“勤信实”的信念,不断完善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工商管理学院 马沈煜/文摄 邱璐轶/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