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红领新工益”志愿服务队助力大港社区,“百名检查官”城市环境大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 273次    

6月3日下午14时,工商管理学院“红领新工益”志愿服务队参加北仑区新碶街道大港社区“百名检查官”城市环境大检查活动,对大港社区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路面整洁状况、河道卫生、车辆是否有序停放、公共设施是否损坏等各类现象进行摸底排查。

图为: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合影


大港社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本次检查各项指标和要求,并对需要检查街道及其周边工厂、社区分布进行详细介绍。志愿者队伍分三组进行全覆盖检查,不留死角。他们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检查要求进行检查,暗访企业人员进出是否按照防疫标准进行检查,查看道路违停、大货车占道乱象,检查道路和绿化带丢弃垃圾、建筑工地门口有无建筑垃圾乱堆放、河道有无污水排放和水质状况、沿街乱贴广告和涂鸦等各种现象,进行全方位排查,拍照和登记详细信息。在夏雨涟涟中历经3小时检查,共巡检出近百条各类不文明现象,并对各类不文明现象进行梳理、汇总,为社区下一步集中整治提供详实资料。

图为:志愿者撕去小广告


“红领新工益”志愿服务队是依托校地党建共同体建设框架,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仑区新碶街道合作组建,立足新碶、辐射周边,参与新碶街道及其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社区创建,参与北仑区文明城市建设。本次新碶街道大港社区“百名检查官”城市环境大检查活动是志愿服务队“首秀”,下步,“红领新工益”志愿服务队将在双方党组织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公益服务,践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撰稿:罗志强 审核:王青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