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结互助,展现学习风采——记工商管理学院民族生特色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 265次    

为了提高新疆同学们对会计知识的了解,更好的学习会计,感受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加民族之间的友谊。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17日晚上18:00在西校区E座201开展了民族生特色学习活动。

本次民族生特色学习活动由会计3192高杰、会计3192丁冰雪 、会计3192范芷怡三位同学为会计3191的阿迪拉﹒阿卜来提同学,会计3191的苏比努尔﹒扎伊提同学,会计3191的佐日古丽罕﹒霍吉同学,会计3191的米热古丽﹒萨伍提同学,会计3192的阿不力孜﹒阿布力米提同学,会计3193的牧丹古丽﹒阿里木同学,会计3193的买买提艾力﹒艾买提等7位新疆的同学们就应收应付章节成本核算这一门专业课进行教学。

三位同学借例题和知识点,生动形象的一步一步耐心讲解,为她们答疑解惑,指出错误,纠正错误。新疆的同学们也十分认真的思考问题,在本子上记下重点。在三位同学的详细讲解下,我相信参与本次特色学习活动的新疆同学们一定对会计就成本和应收应付相关的内容有所了解,并运用计算完成记账,圆满完成本次课程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只有我们相互了解,彼此尊重,互帮互助,才能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要把维护民族团结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希望在宁职院这个大家庭里,各个民族的人能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传媒中心  王烨/文 魏书华 /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