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心怀不惧,无客不服——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企业实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 307次    

为了响应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品牌建设的“强技能、强素质”口号、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6月1日至6月22日开展了考拉海购实训。由考拉海购校企负责人焦培贤担任此次实训的培训员,工商管理学院大二电商班参与实训学习。

图为:考拉海购实训基地


考拉海购是阿里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妆、家居生活、营养保健、环球美食、服饰箱包、数码家电等。

图为:大二电商专业学生实训现场


在实训的第一周,焦培贤老师主要以理论的方式教同学们考拉海购涵盖的各类销售品类,同学们对此也表示非常感兴趣,因为能学习到很多。在培训周结束后,同学们就正式开始了客服实操工作,9点正式开始解挂账号,当顾客进来的时候,很多学生是手足无措的,虽然经历了培训,但是实操起来依旧是陌生的。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同学们开始慢慢得心应手,对于顾客提出的一些疑问,能立即做出答复。做好客服工作,重中之重是了解自己所要销售的商品的性质,这样买家在打算购买商品的时候,你才能很顺利的完成销售工作,如果你不了解商品,那么买家在询问商品的时候,你就会出现回复停滞,最终导致买家给你差评。同时,作为一名客服服务人员,首先要保持好自身的心态,才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图为:同学们在考拉海购客服实操


通过此次考拉海购实训,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职场的感觉,增强了实践能力,这对于即将面临实习的大二学生也是一场难忘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中能找到自己擅长并喜欢的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余家浩/文 魏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