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记工商管理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寝室长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 338次    


为了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对文明校园建设的意识,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建设、保持大学生健康形象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9月13日17:00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召开了了文明校园建设寝室长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魏雷担任会议主讲人,魏书华老师、陈文鹤老师,全体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魏雷老师指导所有同学领取填写建设文明校园承诺书。会议中,魏雷老师提出对建设文明校园的五个要点。第一,要求同学们就餐时做到节约粮食不浪费。第二,要求在寝室内时刻保持卫生整洁和正确的垃圾分类,并确保厨余垃圾不隔夜。第三,每日16:30-18:30将寝室垃圾投放至垃圾站,不同颜色垃圾桶正确投放对应的垃圾。第四,要求在校园内时时处处做到言行举止文明。第五,寝室严格禁言并且希望吸烟者能够尽早戒烟。其中,魏雷老师就垃圾分类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严格要求日常厨余垃圾和餐盒等垃圾需要正确分类投放。至此会议结束。

图为:陈文鹤老师和魏雷老师讲解宿舍卫生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白了要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维持宿舍里的卫生与和谐,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去。魏雷老师也在最后衷心希望同学们可以真正参与对文明校园的建设,帮助以后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工商管理学院 林恺/文 钟金庭/摄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