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人间烟气,地摊经济——记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地摊营销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阅读: 284次    

为了响应中央鼓励发展地摊经济的一系列政策,同时锻炼学生的销售技能,工商管理学院2020615至19日,在思源街上举办了“宁职地摊”销售活动。

图为:地摊现场  

   

“惠多多”、“嗨购嗨购”等独特有趣的宣传牌确乎是给小地摊增添了几分仪式感。“价格打折,品质不变”的销售原则更是体现了小摊的诚信与可靠。琳琅满目的商品也是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同学们,超大容量的保温杯、减肥必备的跳绳、花纹独特的陶瓷盘子、应季T恤衫等,各式各样,应有尽有。不仅是摊主专业,前来购买的同学们更是有模有样地开始讨价还价起来,“便宜点,十块钱!”,不仅还价成功的买主满心欢喜,还引起一旁的同学也哈哈大笑。地摊经济作为一种边缘经济,却拥有其独特的优势,它繁荣了市场,弥补了老百姓购物的一段空白点,是人类最原始,也是最有生命力的商业活动之一。

图为:张超老师购买地摊商品  

  

在工商管理学院“四行四强”品牌引领下,“强技能”、“强素质”是每一位同学需要提高的本领。此次“宁职地摊”销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校内也可以体验到地摊经济的有趣与便捷,更让同学们从中学会了更多与人交际的方式与方法。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地摊经济能持续发挥其优势,在给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我国的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  应宛静/ 戴高乐、翁可欣/ 魏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