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拉满状态,不负期待——记工商管理学院班助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 446次    

为了落实新生开学前班助工作的各项明细,工商管理学院于9231220在小阶梯教室举办了20级新生班助工作动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老师主持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罗志强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雷、魏书华、林瑾瑾、刘敏等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助参加会议。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罗志强老师和鲍芳芳老师对各位班助手中的工作安排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中包括新生报到时间、地点、信息排查、报到前准备以及报到流程等各项内容,以保障新生开学的顺利进行。随后,魏书华老师对新生贫困认定需准备的材料及证明进行了强调,并提醒班助们,应当将积极阳光的一面展现给新生们,保护好新生的隐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班助的本职工作。紧接着,魏雷老师重点强调了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到学生须提供返校报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各班主任和班助应打电话询问学生们的相关信息,最后将信息填写于汇总表内。会议结束后各位班助分别对接到自己的相关责任老师,同老师们一起展开迎接新生开学的各项工作。

图为:魏雷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班助们清楚了自己的职责所在,明确了自身的工作标准,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开学做好最充足的准备。相信在各位老师与班助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让所有新生安全、顺利、有序地到校,迎接属于他们的崭新的大学生活。

  

工商管理学院  应宛静/文 钟金庭/摄 魏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