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践初心悟使命,讲述我的入党故事——记工商管理学院入党宣讲团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 583次    

为了正确引导青年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引领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商管理学院入党宣讲团于10月11日开展了以“践初心悟使命,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入党知识宣讲会。三位宣讲团成员项芮、冯程程、林程松担任宣讲人,物流2200班、电商3201、国贸3203班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宣讲团成员给大家讲述了在此次疫情攻坚战里众多中国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他们为了祖国人民迎难而上的精神令人动容。除此之外,工商学子们也为抗疫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所作所为同样令我们骄傲与自豪。随后,宣讲团成员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并不了解党的孩子,到一名立志要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的经历,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一步一步地靠近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她也在用自己的经历鼓舞着在座的同学们。最后,宣讲团成员给大家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以及相关的入党流程并表示“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前方纵有荆棘,但只要有心勇往直前,就能见到雨后彩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肩上的重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老师们也希望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能够在筑梦青春的路途放飞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  应宛静/文 毛剑杰/摄 陈文鹤/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