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新生始业教育,展望大学生活——记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始业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阅读: 454次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在大学生活中找到目标努力拼搏。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在西区小阶梯教室、西区环幕报告厅、东校区联盟报告厅一、东校区联盟报告厅二,展开了各个专业的专业教育安排。分别由韩剑鸣、邱璐轶、李婷、葛振林、谢尚伟、马艳花、马翔等六专业主任和一位专业教师担当各个专业教育的主讲人,大一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为:会计专业会场

  

会议开始,老师用热情的笑容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教师团队情况,让同学们提前领略专业老师们以及专业的风采。然后,老师对专业设置以及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专业的主干课程以及专业所要培养的目标与就业方向。随后,专业主任与新生同学们进行了情切热情的互动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老师就如何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充分利用好三年的大学时光,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的专业教育,新生们不仅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奋斗目标,还增进了同学们对工商管理学院的了解、对工商管理学院的热爱。在此,再一次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到工商管理学院这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工商管理学院 钟金庭/文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